6月25日上午,南宁分校在空港校区行政楼416会议室举行2026届毕业生代表暨校友联络员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黎贞崇出席会议并讲话。南宁分校党委书记陈小波主持座谈会。南宁分校党委书记唐承泽,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朱强,南宁分校副校长刘高鹏,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南宁分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校友联络工作教师、2026届毕业生代表及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黎贞崇代表学校向2026届毕业生代表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大家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勉励大家,要坚守初心,锤炼过硬本领,将在校所学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要知行合一,脚踏实地,以务实作风在岗位上出彩争光;要持之以恒,奋发有为,不断磨砺专业能力,努力成长为行业先锋。同时他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切实扛起纽带职责,当好母校与校友的联络桥梁,加强与母校的互动交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源源不断的校友力量。
座谈会上,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处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概况,对“桂工人”校友智慧服务平台功能、使用场景进行了讲解。参会毕业生代表、校友联络员代表依次发言,诉说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畅谈今后的发展规划。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教育教学体系、就业指导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校园环境优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现场
(一审:张凯;二审:苏欣;三审:陈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