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分校召开202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王静   编辑: 王静    审核: 石有总    时间:2026-06-11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南宁分校在空港校区行政楼416会议室召开202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南宁分校党委副书记唐承泽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唐承泽指出毕业生离校工作虽然是一项常规工作,但却能体现出分校整体管理水平和育人工作合力,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以严肃的纪律要求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按照时间节点有序、高效推进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离校氛围,并统筹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和就业帮扶工作。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围绕2026届毕业生离校前教育管理的各项工作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布置。与会人员围绕有关事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现场照片

一审:王静;二审:章丰慧;三审:石有总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