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机关三分工会开展“巧手生廉 展巾帼风采”清廉手工创作活动

2024-03-14   来源:机关三分工会    作者:钟洁   编辑:农庆玲   审核:黄薇薇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当好“廉内助” 涵养好家风,3月14日,机关三分工会举办了“巧手生廉 展巾帼风采”清廉手工创作活动。

“莲”乃花中君子,“廉”为人之正品。活动中,女职工们通过勾画图案,运用卷、捏、拼贴组合一起绘清莲,一起话清廉,用衍纸这种独特的纸艺方法把平面、单薄的纸变为具有奇妙立体感的艺术品,大家把对廉政的认知和感悟通过衍纸画莲的方式来深刻诠释,使廉政教育在潜移默化中入脑入心。

此次活动,弘扬新风气,传播正能量,润物细无声地将清正、廉洁植根心底,同时展示了机关三分工会女职工们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引领她们在家庭和社会中的巾帼风采,构建和谐共进的工作氛围。

活动现场


作品展示


活动合影

(一审:农庆玲;二审:卿金金;三审:黄薇薇)

打印    收藏  |  阅读: